close

我一直想剪QQ的眉毛上瀏海

終於有機會啦!!!!

因為我完全是圓臉一族

上班上學時期實在沒膽量剪這種挑戰極限的髮型(˶‾᷄ ⁻̫ ‾᷅˵)

好不容易成為無業一族啦~(欸?)

趕快稱機會做點亂~~~

剛好今天和老妹約去永樂市場買東東

 


老哥之前就和我推薦附近北車K區地下街的300元剪髮(沒有洗頭服務唷)

心裏一橫,就衝啦啦啦啦!!!

 

 北車的QB  HOUSE

很好找~再接近台鐵的那一端

我進去的時候四個位置都有人在剪

所以等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唷!超快的!!

進去先用自助販賣機買券

  

操作非常簡單明瞭

  然後你就會得到這一張~噹噹~~

記得要去門口的姓名登記本上寫名字

他們是按照名字先後叫人唷!

不是買券的先後~


門口有一排舒適的椅子~

  

這間店不大,就四個位置

每個位置的設置都很一致

有去過百元剪髮的大概就是那樣

  

  

不過這間店裝潢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哈哈哈哈

乾淨舒適~

等了大約15分鐘

(他們每個人結束都會清理環境,需要一點時間)

終於輪到我啦~~

 


很lucky分到最角落的位置~

就定位會先和你收剛剛買的理髮券和誠品會員(因為K區是誠品咩~)

然後就開始剪啦~~~

我給設計師看了在網路上找的參考圖片

不過設計師很猶豫一直問我

我先不要幫你剪那麼短好嗎

先剪一般瀏海你ok再往上剪XD

總之設計師非常NICE~技術也很好唷~(^∇^)

大約剪了第三次的長度(一直剪短)

終於~~~~~

 

 噹噹噹噹~~

新髮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成的速度快到我line我妹完成圖他驚恐問我:哪剪那麼快啊!!!

覺得滿意~~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