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年的旅遊

本人的住宿是越住越好(不是越來越貴啦)

對於住宿很挑剔的我

每次都要花上大把時間尋找旅館

 

這次來推薦沖繩北部靠近今歸仁的住宿

今歸仁海風小屋~~~~

超棒的d(>_・ )

不過先說明,他畢竟是北部住宿

如果去沖繩不是租車自駕,其實很不方便(蠻偏僻的~)

 

第一天21:30才入住的我們,當天就說好過幾年要揪一個大團的再來一次!

費用部分,我們是2018/12/29入住2018/12/31退房兩晚

房間最多住五位(兩張單人床+三張榻榻米)

實際扣款金額17597=8800/晚左右

但因為我們是大旺季咩~~~所以平日價位也不會那麼高啦

 

先來一張雖然天空不作美但很漂亮的門面~

海風小屋是獨棟建築,附近大約有10棟左右

我們這一間應該算是第一期建設??

因為對面看起來比較新的幾間似乎連家具都還沒進去!

 

獨棟的好處當然就是~~~~

車車停門口,方便拿東西,停車位超大的~~~

應該技術再差也不用擔心停不好這樣

這是公共空間~

有大大的沙發和餐桌椅以及流理台

 

鍋子什麼的都附的很齊全

不過.......

沒有調味料!

沒有調味料!

沒有調味料!

沒有調味料!

沒有調味料!

Σ(꒪ȏ꒪)

所以第二天我們默默的在超市買了油和一罐照燒醬

顯然是用不完~哈哈哈哈哈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所以嚴格講這間住宿的缺點就是.....

廁所只有一間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有那種早上要花半小時在廁所的朋友......

那你可能會崩潰(*´Д`)=з

(對,我就有XD讓我在門口憋尿超久的~~~~~)

 

一樣,日本民宿

洗澡前記得打開熱水器

不然第一個洗的人會恨死大家

幸好我已遇過一次~~哈哈哈

房間部分是這樣

詭異的是榻榻米間並沒有遮連或拉門

(網路上的照片有拉門)

所以應該比較適合家人或一大群朋友

不太適合情侶檔(誰睡都怪怪的啊~)

我們是不介意啦~~晚上還可以趴在床上看電視?

 

厲害的是,海風小屋有超大烤肉台

還有戶外座椅可以用

真的超適合夏天來的~~~~~~(我們是冬天....風一吹就窒息了絕對不想烤肉!)

雖然小屋坐落在田間

(順道一提其實他隔個馬路是墳墓)

但是他真的超靠近海邊的啦~~~~

 

穿過這條小小的路

就會有~~~~

一大片私人海灘啊啊啊啊啊~~~

超漂亮的~~~

就算夏天有人游泳,我相信再怎樣這裡也會是安靜的海灘

畢竟附近就只有兩間飯店

沙子是漂亮的貝殼沙

當然踩起來也是非常的痛~~~~

 

雖然如此這個海灘(好啦,其實他叫長濱沙灘)還是美的讓我無法忘記

哪一年我一定,絕對

會再來的!!

 

離開小屋的早上

獲得滿滿的早餐

(沖繩煎餅真的很好吃!)

元氣滿滿出發啦~~~

 

如果還有機會去沖繩

想都不想,我絕對投今歸仁海風小屋一票!

 

真的沒有收廣告費啦!

 

 

arrow
arrow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