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結婚了(*ˉ︶ˉ*)

然後結完婚才發現原來六月是結婚熱門月,哈哈哈哈

欸,讓你讓你,我只覺得好熱啊!

結婚的部分之後再來說嘍!


婚後隔了一天我們就衝去蜜月惹

(千萬別模仿,超累......)

千挑萬選選了塞班島


2017/6/12~2017/6/17 


就是為了這一面海啊~~~~~


塞班島在關島旁邊,也是美屬的領地

官方語言是英文(不過中文幾乎都通XD一點出國感都迷有!)

到塞班島的"直線"飛行距離大約五小時

不過現在要從台灣出發....只有韓國轉機一條路啦!!哈哈哈哈~別掙扎了!

我們買的是韓亞航空的機票(台北/仁川/塞班/仁川/台北)

去年11月就直接定位開票,一個人機票費用約12027/人(含稅)

不過在出發前我重查票價,票價已經翻了一倍(⊙_⊙)

所以早點訂票吧~~

(基本票價約14000~18000)


這次搭了機場捷運

泰山站~桃園機場二航廈=34min

濠方便啊~~~~~~~~~!!

 去程我們在仁川機場(韓國首爾的國際機場)等了約六個小時

到仁川下了飛機後,順著轉機的指標走就好了,標示非常清楚

  

之後就會到入境大廳 


吃的喝的玩的買的一次搞定~~

我買了品木宣言的面膜三件組(64?美金)和蘭芝的口紅(換算大概五百出頭台幣)

感受到老公的危險目光,趕緊收手XD

不過這天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吃了兩餐(沒錯,五小時兩餐)都是老公吃掉的!!太厲害

 

 有點像subway的潛艇堡(大約兩百多台幣,韓國吃東西好貴啊~)

 

 這個大推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韓國常見的速食店吧!

在登記門八號左右?

我們回程早上九點還殺回去吃,哈哈哈哈

 

 為了這個起司什麼都不重要啊!! 

然後我們還喝了一杯120的珍珠奶茶(貢茶)有夠小杯(T . T)有夠貴!

接下來差不多就登機了

到塞班的班機是 2-4-2的座位,很舒服

以我的短腿也算寬敞


塞班時間(比我們快兩小時)凌晨01:00左右到達塞班國際機場

因為聽說美國海關很刁難,再加上飛機上人真的很多,哈哈哈

我第一次做衝下飛機往前飛奔的事

結果.....

因為同班機除了韓國人就是大陸人

我們拿ESTA的是單獨窗口,兩個人花不到五分鐘就出境了(⊙v⊙)

ㄧ出機場就是一種潮濕悶熱的fu

然後等著我們不靠譜的地接(大陸人)來接= =

他真的讓我暴怒耶!

推薦有人要去可以找日本的導遊,至少很守時,哈哈哈哈

我們的酒店是 悅泰酒店

  

房間內部我無法,就不放了

(已經是四星級酒店了,實在沒話說)

因為吃素怕在島上飲食不方便,所以我們訂了行政樓層含早餐的房型

 


一到房間我們就睡死惹

第二天趕在早餐時間結束前衝去吃

人很少....但東西也很少XD

幾乎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塞班的第一個中餐就選中了我們的愛店

之後又吃了四五次

American pizza 

除了素食披薩還有厲害的超多起司三明治

  

還有神奇的棉花糖味冰淇淋 


當然除了素食外還有一堆可以吃的東西啦!

第二天去了軍艦島 

 海裡好多好多魚啊!

( 抱歉我是鄉巴佬,很久沒去海島了~)

 

   

 


 

 軍艦島上食物不多,但其實也夠吃

飲料賣很貴,建議先買好帶去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多最熱的時候就離開軍艦島了(因為我們只有在水裡漂,其實島上還有很對活動,可是我帶了一個冷靜的人類,啥都沒玩)

 

重點是這天我們還遇到一組海上婚禮~

居然在最熱的兩點舉辦海上婚禮我真的服了XD

  

晚上吃了連鎖披薩店(又是披薩)

  

然後我們最後一天還吃了一次

  

到底多愛!!!

再下一天我們取消所有地接的服務

(因為很氣)

去租了車

BTW其實悅泰裡面就有門市

  

老公一直嫌棄它很醜,哈哈哈

話說出國前我們還特別去領了國際駕照

結果發現當地根本用台灣駕照就可以租車了

 


日軍最後司令部

 

  

 藍洞

原本要去浮潛的,聽說下面水很藍很厲害~哈哈哈哈

  

 鳥島

 

  

 老公一直抱怨海邊人太多,所以特別帶他去了勞勞海灘

 

  

 結果他說:這海灘太天然了!我們趕快回去= =

到底!!?

 

 鳳凰花 (六月限定)

還車前去加了油

兩格油要價20美元(ToT)/~~~超貴

大部分的景點我們都跑惹

還逛了不少街

 


 

  

   

  

  

推薦商店

ABC STORE

好買❤️

16號凌晨12點從飯店回機場

 


我一路睡到底

回到仁川機場再來一次速食,哈哈哈

 

 結束了這次旅程



雖然這次行程其實真的很簡單

不過蜜月不就是這樣嘛

雖然我想去旅遊

不過這次還是敗給老公

愉快的渡假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