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15~2016/7/16

一年前的事了,哈哈哈哈

那時我還在旅行社工作,妹妹在醫院

都是排班制度的

所以特別挑了一個平日卡假日,出發墾丁啦

前情提要

老妹是個懶鬼

要去墾丁是他一直碎念才成行的

結果!!

從找飯店、訂飯店、租車、開車、安排景點都是我!!(;´༎ຶД༎ຶ`)

有夠苦命XD

 


坐高鐵到左營,再和和運租車租了一台小Y

雄獅有配合36h的租車方案,比直接租兩天便宜多了!

(沒辦法單租車喲,車票和飯店要一起訂才行~請找永和門市,哈哈哈)

中午左右到達墾丁大街

原本想晃一晃

但一下車的熱氣太逼人

直接衝到餐廳吃飯,哈哈 

  

之後吃了這家冰淇淋

好吃喲

離開墾丁大街我們就前往飯店

悠活渡假村~~~~

到飯店前我不斷警告我妹

這家飯店正負評價1:1,要有很可怕的心理準備,哈哈

我們是正的1啦

 

大廳會有人唱歌跳舞,等check in前也可以逛一逛飯店設施 

  

飯店有兩張雙人床!!!

超寬敞~

地板是磁磚的,我們從白沙灣回來後覺得這真是太對了XD

 


兒童池

之後去了白沙灣玩水上設施,有夠後悔

晚飯很厲害

口是我的手都在抖,哈哈哈

(抓香蕉船抓太緊,抽筋中)

 

  


 

  

 中餐廳自助餐,不過居然沒付筷子

還是我們和他要的,顆顆

第二天早上去吃了西餐自助早餐

  

 

 


早餐晚餐都還算多樣

不過補的速度有點慢

是好吃的~~~

早餐餐廳旁邊就是游泳池

 

 要一大早去游XD

沒人又涼爽

 


悠活渡假村有自己的小"岩"灘

不過要小心啊,會刮到腳~

 離開悠活後我們就直接回高雄了,因爲太熱也不想跑景點

在高雄車站吃了有名的武藏拉麵

 

  

 我覺得這家拉麵味增味太重

(還是這是他的買點?)

不愛XD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喲~

結束這餐我們就做高鐵回家啦!

高鐵真是方便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