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八月,老媽突然提議:我們去日本自由行吧!!

於是沒做太多的功課

我們就這樣直接出發了?

 

日期訂在9/29~10/3

只因為這個區間當時虎航的機票是最低價錢~(隨性一家人)

結果9/25號開始梅姬颱風默默的在台灣外海飄(; ̄ェ ̄)

9/28全台放假(我忘記為什麼了別問我)

所以我原本爽爽休6天

9/26早上我還和公司同事說:你這個可以今天處理完嗎?接下來我要放連假惹!只剩明天一天喲❤️

結果.....

結果.....

結果.....

(;´༎ຶД༎ຶ`)9/27颱風登入,全台停班停課

直接連休七天假get!

(比春節連假還長是哪招?)

27、28兩天我們一邊看著颱風肆虐的台北

一邊祈禱它趕快離開台灣

 

幸好晴女力發揮🌞

9/29颱風後的大晴天!出發~~~~~

  

☆*:.。. o(≧▽≦)o .。.:*☆

虎航是華航的子公司,報到櫃檯是同一個

速速報到完畢,愉快飛奔日本!

我們的機票是午去午回

所以第一天到好像都下午三四點了

入境後直接走機場二樓的通道就可以到達JR關西機場站

 

 

我們在台北已經買好

JR關西地區一日地鐵券

和爸媽的

JR關西+北路五日地鐵券

在JR窗口直接和小姐講使用的日期他就會換票券給你了~

所以別在為難台灣旅行社的小姐啦

他們不能幫你壓日期!!!

關西機場的JR服務台有兩層樓

二樓有外文服務

原本我們看人比較少還跑去排

結果發現會排二樓的都是"完全沒做功課"的人= =

一個人就會在櫃檯花二十分鐘研究票券(╯‵□′)╯︵┻━┻

還是一樓快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搭乘HARUKA大約1個小時多一點

 

 

  

到達京都已經是晚上五點多了

我們就直接在京都車站樓上吃飯

  

不好吃XD

結果日本第一餐居然直接被我評價不好吃,哈哈哈哈

京都的飯店是THE B KYOTO

沒有什麼太多的介紹文,不過我大推啊~~~~

  

他最近的地鐵站是三條京阪

旁邊就是花見小路

四條河原通、錦市場、清水寺、八阪神社......都走路可達

(好啦我很能走)

  

重點是它是兩張床

而且不是膠囊浴室!!!!(((o(*゚▽゚*)o)))

這天晚上去四條晃了一下就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起床我們就去了清水寺

當然要來一下穿和服啊!!!

因為越早去能挑的和服花樣最豐富

所以我們訂了早上9:00的和服

 

 

岡本和服

超~~~~~多可以挑的!

 

 

一進去他會先發好足袋給你

下面是顆粒止滑的那種

對了!建議你要穿和服的話

當天儘量減少攜帶的東西

因為之後會換小袋子,其他東西都是要放在店裡的

 

  

 

 

中午吃了三年阪上的豆腐店

非常好吃

而且因為我們11點就用餐了

所以店裡一個人都沒有~超悠閒~~

 

 我們從三年阪上,二年阪下

 

 

沿路都在賣奇怪的黃瓜XD

 

 當然還去地主神社求了"平安⛩️"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去拜祈福"孕"氣的兔子神社呢~~~~~

話說我第一次到京都是國中一年級跟團

根本沒時間拜見地主神社啊!! 太可惜了!

離開二年阪我們直接回和服店把衣服換回來,還會飯店休息了一下

(好近好近~)

然後衝去伏見稻荷神社啦~~

 

 

 

 

 

 

我們離開伏見稻荷神社時天空都黑了

發現外面的街上居然擺起了攤販

 

 老妹立馬買了骰子牛來吃,聽說很厲害XD

(我不吃牛)

 

 稻荷神社連車站都呼應著

柱子全部漆成朱紅色,很有特色

 

晚上我們回到百貨公司聚集地四條附近

 

 

 

  

因為剛好接近萬聖節(明明還有一個月🎃)

麥當勞推出特殊餐點

  

噹噹~

巧克力南瓜薯條+桃子派+森永牛奶糖奶昔

好吃好吃!

有趣的是,我們排隊點餐的時候前面是金髮的外國人

到我的時候店員ㄧ瞄

快速把英文菜單收起來拿出日文的

害我尷尬了一下默默抽出英文菜單

(˶‾᷄ ⁻̫ ‾᷅˵)

 BUT特殊餐點日文菜單上才有啦~~~~吼!

 

 

這天晚上用橘子大幅劃下句點~

一點都不搭!!!!

DAY2結束~請看下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