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第三天打算一早奔去奈良被鹿撞

可是因為前一天清水寺用了太多時間

所以把錦市場的行程移到這天早上

 

 

錦市場俗稱:京都的廚房

真的賣超~~~~~多東西

我們在這裡也花了不少時間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豆乳甜甜圈真的好好吃喲 ~

離開錦市場之後我們去旁邊的loft!

好大間唷唷唷唷!有四層樓

而且樓上是uniqlo

超、好、逛

好逛到老爸老媽直接逛到失蹤XD

因為逛的太開心了,居然一張照片也沒有~哈哈哈

結果我們下午三點才離開京都

上近鐵的時候都四點左右惹

 

 說到這裡,因為老爸老媽的旅程是九天

可憐上班族只有五天

所以她們買了JR五日券

導致拿關西周遊卡的我和老妹搭近鐵,他們搭JR的囧境XD

聽起來JR好像比較厲害比較快

可事實上我們比老爸老媽早到奈良半個多小時~

 

 要轉車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達了 

話說奈良這個點明明是老妹指定的

說他要去喂鹿

BUT他整個超怕的啊!!!

%E6%9C%AA%E5%91%BD%E5%90%8D

超怕

%E6%9C%AA%E5%91%BD%E5%90%8D

站超遠

%E6%9C%AA%E5%91%BD%E5%90%8D

不要咬我~~~~~

我一邊拍照一邊都快笑死了!

順道一提,因為這天晚上我們其實要去大阪了

所以我們是拖著行李離開京都的

奈良車站有滿滿的寄物櫃

 

 不過兌幣機在隱密的地方

害我跑去買布丁想把錢找開

 

 這系列照片莫名都很糊?

大佛布丁!好吃~

不過想買布丁把錢找開是做不到的唷

因為人家...... 

 是自動找零機!!!┬─┬ ノ( ゜-゜ノ) 

請大家還是要去找兌幣機喲❤️

總之,我們都喂鹿喂到開始發呆的時候

我爹娘終於到了

天也黑了,真是辛苦他們大老遠跑來了~

直接回程XD

 

 

和鹿說掰掰 ~

一家在奈良車站分手

我和老妹繼續近鐵回大阪

 

大阪的酒店是ROYNET

地鐵站是近鐵上本町站

這間酒店我也是超愛!!

旁邊有藥妝店,還有一家24h營業的大超市

  

離難波鬧區車站都只有一兩站

因為我們有買關西周遊卡和大阪周遊券

所以每天搭一兩站地鐵得到舒適的睡眠實在太划算了!

而且ROYNET還有提供女性專屬籃唷

%E6%9C%AA%E5%91%BD%E5%90%8D

有夠貼心的! 

  

 

這天晚上我們大約七點離開飯店直奔難波 

因為實在不知道吃什麼

隨便選了一家居酒屋進去

然後發現全店都沒有女性啊!!太尷尬了~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酒

我~梅子;妹~葡萄

因為是水果酒,以為一定安全

沒想到居然讓我暈了一個晚上 

 

 

就在暈乎乎的狀況下

失手刷了一台DYSON

 

  還是v8的全配ε-(´∀`; )

不過日本買真的比較便宜啦~~~

還飯店後洗完澡清醒了一點

直奔24小時超市大買宵夜

 

 

 

 

第二天也早早起床

開始使用大阪周遊券

第一站是今昔館

使用大阪周遊券可免費入場

我們特別提早了快20分鐘到

結果居然這樣..... 

人山人海啊~~~~

今昔館有穿浴衣的體驗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到下午一點了(我們9:30就入場了) 

 果斷放棄!

所以在展場參觀了一下就離開了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還和日本爺爺學了古玩

 

 離開今昔館後

搭上地鐵前往另一個周遊券免費項目~

天保山摩天輪!

  

天保山摩天輪在大阪港附近

旁邊就是大阪海遊館了

他有分一班車廂和玻璃車廂

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少

原本想排玻璃車廂的

結果老妹反悔( ・᷄ὢ・᷅ )

所以我們只坐了一般車廂

 

海遊館~

原本我們打算坐完摩天輪就去搭聖瑪利亞號的

結果下摩天輪的時間一小時一班的船剛好開走QAQ

所以我們只好在天保山的賣場晃晃

結果!!!

居然看到天竺鼠!!

  

是在二樓的小型動物園區

原本以為只有天竺鼠和兔子

(對啦,養天竺鼠的人還付錢來看天竺鼠XD)

可是!!!!

更厲害的其實在後面!

 

 

袋鼠

 

 

羊駝!

還有還有

 

 居然是水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還有其他動物

總之我們實在太興奮了~(⊙o⊙)水豚啊啊啊~ 

 

看完可愛動物們

我們吃了很難吃的章魚燒

就衝去搭乘下一班聖瑪利亞號了

 

 

這是整張周遊券最划算的免費項目惹!

我其實不愛搭船

不過聖瑪利亞號開很慢

而且船上也有不少可以拍照的地方

其實還蠻好玩的 

 

之後說好要去梅田觀景台的(。 ˇ‸ˇ 。)

不過妹妹說不想被情侶閃瞎

所以我們到達梅田後直奔HIP FIVE的宇宙人專賣店 

 

其實HEP FIVE樓上還有一個周遊券免費項目

就是紅通通摩天魂

IMG_2457[1]  

原本這不再計畫中XD

不過逛街實在逛的腳太酸了

於是....

我們就去排隊了~~~~

也順利欣賞到大阪黃昏的城市線

IMG_2476[1]  

覺得非常值得

一直在梅天逛到八九點我們才去吃飯,吃了一家自稱比一風堂厲害的拉麵

IMG_2486[1]

IMG_2488[1]

相當好吃,不過我沒吃過一風堂

所以對於到底有沒有比一風堂厲害我就閉嘴了~~~

 

以為這天就會這樣過去

不過老妹沒有玩到釣娃娃機

非常不甘心

所以我們瘋狂的衝回心齋橋站

然後用GOOGLE MAP導航走了快20分鐘

終於到達一家老妹滿意的電玩店

 

他就是看上這隻我也不認識的貓

IMG_2499[1]

然後用500日圓中了兩隻!!!!?

是在大出清咩?(狂笑)

 

第二天早上睡過頭

九點起床直接出們去搭乘南海電鐵

兩人份行李

IMG_2531[1]

為了我的吸塵器,我還特別加買了30公斤的回程行李

然後......我們兩人三件

(只有最左邊黃箱我手提)

才30公斤!

各種浪費,哈哈哈哈哈

IMG_2547[1]

南海的車

外觀,和內部座位

都比去京都的HARUKA高級多了!

錯怪關西~

 

當然回到機場還是各種買買買買~

虎航的回程沒有空橋

幸好天氣晴朗

IMG_2588[1]  

謝謝颱風過去的好天氣

五天京都奈良大阪行程結束~~

 

更加期待下一次與關西的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