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陪老妹去看SML展

我連它的全名都打不出來還是去惹

哈哈哈

會被鐵粉揍

 


總之看展前總要先來填飽肚子

來到松菸旁邊老妹推薦的 九州パンケーキ 吃飯飯

老妹說他上次一點多想吃

沒訂位居然要到五點才吃得到!

這天可以不用等當然要來吃一下啊~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

日系鄉村風?

  

超級可愛!

 

最近新推出了咖喱飯

不過主要賣點應該還是鬆餅

他有三種鬆餅款式

英式鬆餅、美式格子鬆餅、法式鬆餅(其實是法式吐司?)

我們很沒創意的都選了英式鬆餅

一甜一鹹,兩人分剛剛好~


 

連盤子都很有心

 

我們點的鹹鬆餅是BBQ烤雞腿鬆餅

等了20多分鐘才上

因為雞腿要烤很久XD

餓到我都罵我妹幹嘛點個等那麼久的啦(吼~

不過好吃!

值得等待!

  

  

因為太餓了,照完相

這份鬆餅我們只花了10分鐘就把它吃光光啦~~~~~~

隔壁和我們一起上的才吃完一片餅呢,顆顆顆

可能是我們吃太快了

店員還沒察覺到

所以下一分鬆餅我們又等了20分鐘ORZ

和我們的空餐盤相處了20分鐘XD

換成甜鬆餅

店員很貼心的把餐具和盤子都換新

真好❤️

我們的甜鬆餅是BERRY BERRY

 


超好吃!

鮮奶油超完美~~~ 

完全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於是.....

五分鐘後

 


毫不誇張啊!

到底多餓!?只差沒有把盤子吃掉了!

 另外其實我們還點了一杯飲料

噹噹~

  

抹茶拿鐵是也~

老妹一直不准我喝,怕我在吃飯前就把它處理掉,哈

很餓的姐姐~

抹茶拿鐵一點也不甜唷!

完美~~~~~~


於是餐後我們愉快的散步去看展了

  

  

 


非常非常可愛啊~~~

展期不長,大家趕快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