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素食關西之旅的第二家純素餐廳

就是位於伏見稻荷神社附近的Vegan cafe and Restaurant啦!!

這家餐廳也是事先在網路上尋找到的

有人可是把它列為口袋名單第一名啊!

 

首先~Vegan cafe and Restaurant的位置就在伏見稻荷神社附近

說是附近其實也要走快20分鐘得路程啦~

最近的地鐵站其實是京阪鐵路的"深草橋"站

所以不太擅長走路的人也建議你們可以搭一站地鐵唷!!

(重點是要有一日券才划算啦~~~)

總之

我們是走過去的!(ฅ`ω´ฅ)

雖然和Google map的建議路徑不太一樣,但我很推薦我們走的這條路唷!

清淨又舒適~~~風景也不錯!

(就是紅線畫的這條啦~)

實際的走法就是神社往車站的方向走,過橋後第一個路口勇敢給他轉下去!

沿著河走就沒錯啦!!

沿途風光常美麗~

讓我們在這邊殺了不少手機內存啊~~顆顆

Vegan cafe 的外觀也非常地不顯眼(ㄟ~?為什麼素食餐廳都這麼低調呢?)

沒錯!!這是他的大門唷!!!

 

因為我們的行程彈性十足

所以沒有特別預約用餐(時間不確定啊~~)

在現場等了好一會才吃到飯

很建議大家提早預約唷!

Vegan cafe的餐廳裝潢要我形容大概是很樸實的感覺吧~

沒有成套家具,但卻非常舒適

店內角落還販賣著一些產品

有機蔬菜

和另外一些各國進口的有機食品

看起來都好健康啊~~~~~

 

Vegan cafe非常貼心

有特別製作"去五辛"的菜單

很棒吧~~~?

另外主餐也都可以加價變套餐唷!

 

Vegan cafe 主打的料理是"炭烤燒肉飯"(真的啦啦啦啦啦!!是素的!!!)

聽說之前是用素肉

但更換菜單後全店都不會再出有素肉的料理瞜~

現在的炭烤燒肉飯是碳烤豆腐啊啊~

炭烤燒肉飯~(去五辛)

好吃~不過網路上有些人說吃起來像真的肉(或素肉)我就不太同意了!

就是非常好吃的碳燒豆腐啊!

味增拉麵

我比較喜歡m的拉麵....(請看上篇文章)

可能是個人不太愛味增和拉麵的組合吧~

不過還蠻清爽的一道料理

白醬焗烤

這道表現的就比m好多了!!!!!

非常好吃!!雖然沒有奶蛋,但超好吃啊!!一點都沒有缺少什麼的遺憾感

炭烤豆腐披薩

這是道很難吃的優雅的料理(*゚ェ゚*)

因為豆腐會一直掉下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比起想像

皮厚了點,我覺得普通~

炭烤豆腐塔可餅

因為我想點的料理都被別人點走惹QAQ

為了要和大家不一樣,所以選了這道

其實我覺得,超好吃的!

但是吃的過程中會不斷噴汁(*ゝω・)ノ

形象是什麼我已遺忘~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們其實還加了兩份套餐

套餐沙拉

我只能說他們的沙拉配料真的相當多元

也讓我第一次吃到襄荷非常驚喜!!!

(至於"襄荷"是什麼,還請參考高木直子的書,哈哈哈哈>直子迷)

建議大家也要點份沙拉嚐嚐!

另外也附上價位給大家參考了~

 

雖然回程吃得很飽~

但實在走不動啦~~

所以我們走到深草橋站搭車摟!

非常明智的舉動XD

因為下一站伏見稻荷站

人山人海~~~~哈哈哈哈哈!

 

京都素食餐廳PART 2結束~~~再來要吃什麼呢?~(‘∀`)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見稻荷神社 京都 素食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