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趁著國慶連假

帶著公公婆婆勇闖京都啦!!

這次和先生、公婆和先生弟五人到日本關西旅遊(京都和大阪)

除了我是日本常客外

其他四人都是初學者XD

害我出發前嚇的皮皮挫啊!!ε-(´∀`; )

除了旅遊習慣差異

再加上婆家吃素

可是廢了我一番心力才完成美食地圖(超難啊,顆顆)

廢話不多,先來說說我們日本的第一餐

mumokuteki cafe

  

這家咖啡廳是我上網查詢京都素食餐廳時第一家也是資料最多的一家

他的一樓是店面

服裝、家飾、生活用品各式各樣的商品

真的不注意一不小心就會把他當成服裝店錯過他啊!

  

因為出發這天的中餐被我們用飛機餐含混過去了

晚上五點(台灣才四點啊啊啊)大家就快餓爆惹(◯Δ◯∥)

趕緊出門去吃飯

不過到餐廳的時候我們還是要被要求要候位

大約等了快二十分鐘

(餓到只好去逛旁邊的服裝店,貴到買不下手啊,顆顆)

然後~終於!!

 

整間店混合於鄉村風和工業風

環境很乾淨舒服

不過連續兩次來都覺得服務生太少,動作很慢,廁所垃圾也堆到爆出來

真是辛苦了~~

這家餐廳有中文餐菜單

但中文和日文菜單的菜色有些差異

10/7晚餐:南蠻風味炸雞定食

覺得沒有蛋奶的美乃滋還那麼好吃非常驚人!!!公認好吃!!

另外他的飯都可以選擇要玄米還是紫米,也可以一半一半唷!

日本飯就是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10/7晚餐:豆乳拉麵

顆,我覺得這是必吃耶!!

這次來日本是要全素,還一直難過吃不到拉麵啦

不過!!!!素食拉麵也很好吃耶!!!!出乎意料的美味

超想把這引進台灣啊~

另外拉麵我們點的是單品,也可以套餐,有飯和味增湯唷

10/7晚餐:豆腐可樂餅套餐?

這是隨手點的,不過是店家招牌之一

沒機會嘗到味道~~~不過看公公滿足的表情應該很好吃吧!!?

10/7晚餐:蔬菜咖哩

這道就相對普通了,因為咖哩很常見嘛!

不過很好吃唷!!喜歡咖哩的人可以點點看~

10/7晚餐:照燒漢堡

好吃!!!真的,不過實品小小的◜㍕◝

有點吃不太飽的感覺

另外這家店還有另外一款漢堡是酪梨的

原本過兩天要來吃,可是居然完售!!!!?難過

 

由於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啊!!!

於是過了兩天又再來了一次(明明口袋名單還很多XD)

重點式料理讓人印象太深刻,於是只有兩樣餐點有新嘗試

 

10/9晚餐:乾燥番茄義大利麵

看到上面那塊南蠻炸雞了吧!!?XD

因為太好吃這天又點一次啦!

這個義大利麵也很美味呢!只是蒜味蠻重的~如果吃忌五辛素食的人應該無法~

10/9晚餐:奶油焗烤飯

這是這家店我最不推薦的........沒有起司的焗烤真的我無法啊!!

想嘗試的人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啦~ಥ◡ಥ

 

總之,如果有機會到京都旅遊

請務必來試試看素食餐廳mumokuteki cafe唷

 

順道一提,他店面的位置就在鬧區河原町,附近超好逛

而且~~~~~~~~~對面就是奇蹟鬆餅(對!就是那個有名的奇蹟鬆餅)唷!!!吃完飯再來個甜點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