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發誓絕對不回來了XD

結果姻緣剪不斷啊∠( ᐛ 」∠)_

因為朋友住附近

這次來雄獅總部一樓吃東東啦!!!

顆顆

其實這家我之前來過

不過回憶很差

(在等總務部門幫我蓋離職章等了無聊的兩小時)

不過撇開回憶

gonna eat 真的是一家超美的餐廳啊!

這是我上次浪費人生美好兩小時的桌子,這天似乎有聚餐XD

擺了盤子後變得很美啊!!

 

一進店面就是櫃台,整個裝潢是類似工業風格,但有不少植物

所以又更添加空間的柔和感

順道一提,這家店只收現金(信用卡重度使用者崩潰)

糕點類和瓶裝水

帥哥店員和沙拉區~都是新鮮的蔬菜啊!!!真是幸福

另外這次去空間變大了啊~~~~~客人太多?

我們有定位,剛好被安排在加出來的這一區

很舒服啊~~~(員工時期完全沒有機會享用到的可憐人)

gonna eat主打用新鮮得食材製作"真實"的食物

概念很棒呢!!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了我份餐點,一份沙拉和一份薯條

拜我的大食量腦公所賜┗(`・∀・´●)

他一人吃了兩份餐加一份薯條(會胖不是沒有原因阿先生!!!)

但menu就是這樣吸引人沒辦法咩~

豬肉帕尼尼和牛肉帕尼尼

這個讓我驚訝的是一般帕尼尼都是吐司那種軟軟的麵包,但他們居然是用類似法式麵包的硬麵包呢!

蒜味野菇義大利麵

要說這道剛吃下去的那一口可是驚為天人啊!

可是看到下面的油了嗎?吃到最後實在油膩感十足(;一ω一||)

可以點來大家分著吃啦~

青醬蔬菜帕尼尼

就是好吃,菜量多多,連腦公這種加工製品狂熱者都說讚

沒別的形容詞了!讚!d(・∀・○)

Jason最愛乳酪野菇漢堡

他的名字真的叫這個啦!!!!

看到他我就傷心.......你看看他的名字,怎麼會覺得他是葷食呢!!!!!?

以為他是像發福的鮑魚菇堡一樣"素食"

結果一口咬下

有一片好大的漢堡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吐出來(ಥ_ʖಥ)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但不吃牛)

哭泣,難過,肉片默默進了好友的肚子,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算沒了肉片,這個漢堡依然非常美味

裡面放了兩大片酸黃瓜,居然順口到讓我這個不愛酸黃瓜的人優雅吃下~(*´_ゝ`)

厲害吧!!!?

另外,飲料部分只要有點主餐就可以折扣30元唷(這點菜單上也的不是很清楚,我還特地問了店員)

紅茶和抹茶歐雷都非常順口

上次喝過的蜂蜜牛奶(好啦,他真的名字比較文青我不記得了XD)也非常好喝

吃到這裡,其實大家都快撐破肚皮了

結果居然給我上了這麼大碗沙拉!!!!!!!!!!!!!!!(烤雞沙拉)

只能說這天吃得非常"充實"啊

特別是看到別人在上班自己放假的充實感ლ(`∀´ლ) 

價位部分,明細如下

雖然不是非常便宜,但我覺得CP值相當高啊!

而且重點是,旁邊還有一面美麗的牆可以滿足你的拍照慾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P值更加一等

(ノ≧ڡ≦)

大家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