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應該不用介紹XD

永和人都知道的初花~

位於永和樂華夜市對面巷子裡

雖然是巷子裡的店,店卻永遠都滿座( ⁰д⁰)

店裡還有每天販賣當日現做的麵包和土司(最厲害的好像是南瓜吐司?)

去的這天是星期二,而聽說吐司的預定最快也要到禮拜五才能拿!!!!?

總之想吃的人還是要提早預訂啊~~~

下午1:00左右到,還是稍微等了一下位置

之前初花是手寫得菜單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菜單已經變成厲害的圖文菜單了

 不過因為一頁才一個餐點,我就不照惹~(懶惰)

不過我還是老樣子點了照燒雞排堡(*☻-☻*)

沒創意就是我!!

 

 噹噹~

他們漢堡最厲害的就是......

麵包超好吃!!

是有點硬的麵包,超有嚼感超好吃❤️

始終吃不膩(˶‾᷄ ⁻̫ ‾᷅˵)

另外餐點還付沙拉和薯條,還有冰/熱豆漿 (可續杯,也可加價換別的餐點)

另外朋友點的是原味班尼克蛋~

  

看起來很好吃吧吧吧吧吧??

♪───O(≧∇≦)O────♪

這也是我一直想試試看的餐點

但礙於我對漢堡的熱愛和對半熟蛋的懼怕一直沒機會( ・᷄ὢ・᷅ )

真的很美味!!

我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初花的消費大約200~300左右一人

可以吃到超撐!

超推薦!(愛店)

#我家好遠但我好愛他!  

arrow
arrow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