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朋友聚餐到了台北橋

話說其實我們四人組以前都在新店吃東東

不過風水輪流轉

隨著搬家和工作地點變遷

板塊終於來到新莊三重蘆洲啦XD

這次來吃的店是台北橋捷運站的DUKE'S PIZZA

 

我們先訂了位,所以被安排在樓下的六人桌~

超寬敞!

不過完全收不到網路∠( ᐛ 」∠)_

大家可以專心吃飯啦

 


橘黃的前面,應該很促進食慾XD

另外它的一樓我偷拍了一下

  

也是促進食慾色啊~~~~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很簡單,披薩+義大利麵

然後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70 飲料/甜點/湯/沙拉 選兩種

我選了湯和甜點

 

 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重(好喝!)

 

 朋友的套餐沙拉 

上餐速度頗快~

接著連上四樣主餐

 

左:只有白醬的起司麵?

忘記記它的名字了(˶‾᷄ ⁻̫ ‾᷅˵)

這個很好吃,雖然沒有任何配料,不過麵很Q彈也很香

右:一塵不變的瑪格麗特披薩

除了上面的葉子不是羅勒之外,這個披薩我超愛!!皮軟,番茄和起司的量也剛剛好

(對不起我是瑪格麗特披薩粉)

%E6%9C%AA%E5%91%BD%E5%90%8D

左:燻雞蘑菇披薩

燻雞很香,非常好吃!這是兩個人都看上的披薩XD

右:蝦仁多多海鮮披薩

這是我們四個主餐最澎湃的一道了XD

料真的超多!!也是口味最重的

可惜我對海鮮有陰影,不然喜歡海鮮的一定超愛它!!

 


補張近照給大家欣賞XD 

我們四個女生平分了四樣主餐,吃到撐!

份量是真的蠻足夠的!

(有人一開始還說要再多點一個披薩= =)

飯後甜點沒有的選

就是奶酪啦,上面鋪了玉米片,脆脆好入口!

個人其實不太愛它

覺得鮮奶油味過重,吃完有點膩

不過相信喜歡鮮奶油的人一定會大歡喜XD


總之這是家CP值很高的店

推薦大家有空來試試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