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家天丼來台灣的時候

我剛好從東京旅遊回來沒多久

在日本吃到超~~~~~好吃的天丼念念不忘

所以金子半之助即將開幕我整個超期待!

無奈它實在太受歡迎( ;´Д`)

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我又是超討厭排隊的人

就一直拖到現在啦XD

剛好前幾天一個人到北車辦事

下午心血來潮決定去試試看朝思暮想的天丼滋味

於是下午兩點立馬衝去北車二樓微風的金子半之助~~~~~

  

明明是平日非午餐時間

不過我錯估惹....居然要排隊耶!!

  

雖然前方只有兩個人,不過我實在太驚嚇了!

還以為它退燒了!還沒嗎!?

  

  

排隊的時候店員就會發給你菜單

順便幫你點餐

所以實際坐在裡面馬上就可以開動了

另外!

你沒看錯唷~它的菜單真的只有三種可以選XD

還有兒童套餐啦~

哈哈哈哈

幾乎內容物都一樣

只是貴到便宜:鰻魚~魚~菇類

如此,另外小菜和茶都有提供

套餐應該是差在湯和蘿蔔泥(?)

總之,因為個人因素不太能吃海鮮

所以點了肉類最少的天丼~

話說這家店很特別的就是

他的吧檯座位和桌子的座位數量差不多

而且真的有很多單人的客人啊

  

  

  

  

我剛好坐在門口區最後面的位置

(冷氣對頭吹之位,冷死惹~~~~)

一種一個人吃也不尷尬的感覺❤️

  

他們的茶水黑豆茶,還蠻特別的泡著兩顆豆子XD

 另外還有兩張涮嘴的小菜

 

牛蒡薑絲(?)

這個我不愛ಥ_ಥ我就不喜歡薑咩  

醃蘿蔔

好吃!有滿滿的紫蘇味~

  

吃著吃著,餐點就送來啦!

%E6%9C%AA%E5%91%BD%E5%90%8D噹噹~

聽說要先吃左邊的舞菇

配柚子皮吃,嗯嗯嗯嗯嗯~真的很好吃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是那個"炸蛋" 

切開來後流出蛋黃

 

真是超完美的收尾方式~~~~~

這碗剛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超爽快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不過實際吃到後面,還是覺得稍微油了點

(當然,人家是炸物咩)

不過真的很好吃啊~~~

 


完食!!! 

顆顆顆

期待下次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