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住在機場捷運某站XD

無聊如我決定來開發一下機捷周邊景點~

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三井outlet

哈哈哈哈!很愛買啊(;^_^A

三井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一次

那時機捷還沒開通,是哥哥開車帶我們去的

大、年、初、二!!

人山人海

還記得那時候連美食街都要排隊(果斷放棄)

這次來個平日❤️❤️❤️

 


三井outlet在 捷運林口站附近

林口站下車是一間小小的環球購物中心

真的小小的.......

反正林口站自稱有兩個出口,其實根本同一個!!!!

二號出口出來沿著大路走大約五分鐘就會到達三井嘍~(●°u°●)​ 」 

剛到的時候大約12點左右

我快餓死,立馬拉著老妹尋找食物

 


連美食街都沒進去,立馬鎖定漢堡店KUA 'AINA

 

 充滿度假風格的裝潢

 

 以為座位只有這樣嗎!?

你錯了!!!

 

 

%E6%9C%AA%E5%91%BD%E5%90%8D

滿滿的座位啊~~~~~ 

容量滿滿的一間店XD

(不過上次我們來還是排到爆)

  

然後我有特別問過店員

嗯.......漢堡都是牛肉🐂(不吃牛舉手)

於是我們兩個都點了三明治(哈哈哈哈)

不是啦!雖然說他的漢堡感覺才是招牌

不過他的店名其實是三明治店唷❤️

(安慰自己)

 


像摩斯一樣會先給你飲料

餐點+60元就有薯條和飲料唷

再+10元飲料變中杯~

服務員會幫你送餐

  

這次點了

起司三明治和照燒雞肉三明治

於是和老妹換著一人一半吃

 


我好愛這個薯條啊~~~~

相當好吃!

不過我和老妹一致認為起司三明治自己吃掉一個應該會很膩XD

 

 離開前我們還跑去和衝浪板拍照,哈哈哈

陽光美好! 

原本還打算回來吃他的鬆餅當下午茶的

可是三井那麼多好吃的!!

當然要換一家試試啊!!

(妹妹被說服,顆顆)

 


於是......逛街到兩人都鐵腿後

我們選中了鬆餅+漢堡店 J.S FOODIES

順道一提,他這時候剛好和卡辣姆久合作中

 

 看起來好好吃唷~~~(不過也是牛肉....)

不過我們這次重點是甜點吼~ 

 


超舒服的裝潢

 


%E6%9C%AA%E5%91%BD%E5%90%8D

  

我真的好想吃卡辣姆久漢堡唷唷🍔

顆顆

他們店主打的是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我們那時的限量商品是芒果鬆餅

不過!!!!

抹茶才是台北店限定版啊

所以毫不遲疑

 

 原本想把它拿起來拍照

不過一拿起來奶油居然滑走惹!!

^_^;

所以,哈哈哈哈,沒辦法合照啊!

 

   

好吃!!特別是那個奶油(*☻-☻*)

神之美味!

鬆餅很軟,蛋味超重!

顆顆❤️

覺得心滿意足啊~~~

%E6%9C%AA%E5%91%BD%E5%90%8D

送上機捷美照!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