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食物乾燥機實在已經不新奇了

網路上到處都是NESCO的分享文

但是我找了半天

實在沒看到這次主角NESCO DF-37的文章啊啊啊啊啊~

所以決定再來廢話一篇

若是你和我一樣,沒有很高的預算,但也想入手一台食物乾燥機,又想購買到好的品質,大的牌子就來看看這篇吧(˶‾᷄ ⁻̫ ‾᷅˵)

 

原本就打算購買一台食物乾燥機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愛吃果乾不愛吃水果的矛盾人類∠( ᐛ 」∠)_

再加上家裡有兩隻肥鼠

市面上的寵物零食實在也無法叫人安心

綜合以上條件搭上雙十一檔期

就手滑入手啦啦啦啦!

  

DF-37應該是目前你在市面上能找到最最最"入門"的機種

最後選擇它的原因:

1.價錢,當然!最主要因素~因為不是必備家電,不想花太多錢在它上面(雙十一在PChome 購買1990/台)

2.我們是素食家庭,這台雖然不能變溫,但恆溫都在60攝氏度左右,剛好是烘乾蔬菜水果的溫度~(沒有烘肉類的需求)

3.他雖然沒有定時功能,但手機設鬧鐘關電源就好啦!!現在科技那麼發達~~~

雖然下了PChome 24小時購物

但..........我大概等了三天才收到貨(;´༎ຶД༎ຶ`)

一收到迫不及待立馬開箱!

  

不可試用唷~

  

整台機器非常簡單清爽

 

共四層托盤(此機款最多可以加到六層)

最上面是主機

下面還有一個瀝水盤

 

另外會附中文和英文說明書

還有兩包醃肉粉(立馬被我處理掉惹,呵呵)

清洗過後

廢話不多說!!

來削水果吧❤️

 

第一次的試驗品

香蕉*2

奇異果*3

蘋果*1

芭樂*1

 

剛擺上去的時候差不多四個托盤剛剛好滿~

開始烘乾時間15:30

關機收拾時間23:00

所以大約烘了八個小時左右

 

這個程度試吃結果

芭樂~稍乾有點澀,但老鼠很愛

(原本的水果偏硬有點澀,應該選軟又甜的比較適合?

  

蘋果~好吃!是軟軟的蘋果乾不是脆的唷!冰過更好吃!

(蘋果原本就超甜超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奇異果~超酸!!中間水分還有點多!第二天連同第二批又烘了一次,變得更有嚼感~越吃越好吃!

(奇異果是買全聯一顆8元的便宜奇異果,本身就超酸,是正常水果我不敢吃的狀態,烘成果乾後配個電視就莫名消失了~)

  

香蕉~像糖果,又甜又黏,感覺很適合當零食

(香蕉本身就很好吃)

  

所以,

果乾好不好吃,還是取決你用的水果啦(廢話!)

另外烘乾機沒辦法做成像外面賣的那種脆脆口感唷!

但天然無添加~

綿密口感我也超能接受的(=´∀`)人(´∀`=)

四盤烘完大約剛好裝一個保鮮盒

 

 一天就被吃光光(哈哈哈哈) 

好吃!

 

 

 

順道一提

第二輪我把我家酸死人不償命的橘子和從中秋節放到現在的甜柚拿去烘

立馬變成泡茶好材料

*・゜゚・*:.。..。.:*・'(*゚▽゚*)'・*:.。. .。.:*・゜゚・*

實在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SCO 食物烘乾機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