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旅行回來的空虛感,只能用寫文章來填補(ಥ﹏ಥ)

今年(2018年)六月,和雙胞胎妹妹來了一場東京奇幻之旅

超 、 級 、 累!!!!!

不過也收穫滿滿~~~~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會和大家分享這次日本之旅有用的資訊~~~

---------------------------------------------------------------------------------

第一篇文章

獻給這次日本之旅姊姊的得意之選~~~"樂天城市酒店'

噹噹噹~~~(★^O^★)

其實網站上還蠻多樂天酒店的文章分享啦~哈哈

不過......大家住的房間都好高級啊~~~

小資女如我,實在是望塵莫及>>ㄟ~成語是這樣用的嗎?(ノAヽ)

總之,這次入住的樂天酒店確實有相當高級的入住選項

但對我這種一切講求cp值的人也有非常適合的方案唷!!!

先來講講多划算好了XD

原本姊妹打算入住的酒店是位於秋葉原車站附近的"沒有浴室廁所的"九平方米超小青年旅館

平均一人五晚價格約5000不到台幣

常常滑訂房網的好處就是,在出發前一周赫然發現樂天酒店的優惠方案

附有浴缸的浴室,房間更是整整大了一倍

重點是五晚下來平均一人只要補大約500台幣左右的費用!你說!!不換對得起自己嘛!!!!?

更何況,樂天城市酒店可是方便得很呢!!!

首先~~~

從成田機場到達樂天城市酒店不用轉車~不用轉車~不用轉車~~

雖然要花費的時間比較多(約一個半小時),但費用也幾乎是SKYLINER的一半

況且若坐車到上野站再轉地鐵回飯店,也差不多要花一個小時多吧(SKYLINER到上野約40分鐘再轉地鐵)!

還不說要扛行李上下呢!

 

到達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後,入境大廳直接找手扶提下樓

順著電車的標誌

就會看到這個~~噹噹

JR成田線,總武線(這兩條是接在一起的唷)直達錦糸町

JR的標示是這個紅色的,SKYLINER的橘色就在旁邊,千萬不要刷錯惹~~~(我就是刷錯的那個笨蛋( º﹃º ))

月台~~~~

有看到照片上面右下方的標示嗎?

有一個綠色的叉叉標示

記得這幾節車廂是對號座唷~~如果你刷西瓜卡進站是無法使用的

不要站在這邊等車~不然車來你就要奔跑了~~~(再次犯錯的笨蛋( º﹃º ))

月台上你就會看到讓你安心的路線圖

路線圖很清楚~~~如果你要要搭車到錦糸町站,只能搭藍色的快速列車

不是這台~~~

是另外一台長得像台灣自強號的列車唷~~(因為我站錯上車口,所以車來後在狂奔,沒機會拍照,嗚嗚嗚)

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就會到達JR錦糸町站啦~~

也可以走地下通道穿到METRO線五號出口搭電梯,但箱子太大,所以來回我都是走路面

出站後右前方那棟白色長方形建築就是這次的目標~~~樂天城市酒店

穿過地下道~

再過一個馬路~~

就到達啦!!!!超近的啦!!!!

飯店大廳在四樓,若是你搭電梯上樓必須在一樓換另外一台電梯唷~~

(話說去程我們找不到電梯,哈哈哈哈,他位置是在進門左手邊的"自動門"後面唷)

大廳很小~~~

旁邊就是餐廳還有一個貴賓室

可自由使用有提供咖啡和茶包

(但瘋狂逛街姊妹如我們根本沒用到~~~)

順道一提,因為是女性(甩髮)

CHECK IN的時候櫃檯直接拿出一疊洗漱包給我們XD

非常可愛~~

裡面有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和乳液

超級方便的~~~

因為我有使用自己保養品的習慣,所以其實在飯店不會使用到

但第二天我們去大江戶溫泉會館和最後一天晚班機,都可以超輕薄的行李做完全部保養步驟唷~

這次我們住11樓~~~電梯很快地到達~~

事實上這幾天也沒等過電梯~

終於~~~~房間出現啦!!(其實你們覺得我廢話太多對不對,顆顆)

噹噹~~這就是陪伴我們五個晚上的房間~~~

很小吧!!!?

心裡打寒顫不知道如果沒換飯店小一半的房間會是如何,顆顆

不過小歸小,床卻是一般的雙人床

不是日本到處都有的騙人的 SEMI DOUBLE (那絕對只是單人床而已!!)

另外還有每天都在上面整理戰利品的長沙發~~(其實都被妹妹佔領)

走廊尺吋大概只能像這樣打開一個26吋的箱子

若是硬殼箱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了~~

浴室是經典的膠囊浴室,浴缸大小很OK

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平常表現

連吹風機也.....

很一般XD

幸好不是壁掛式吹風機,不然我可能會崩潰,哈哈

另外門邊還有一個小到稱不上衣櫃的掛衣空間和保險箱

如此~~~就是這麼小~~~~

但是!!!

人家有晴空塔美景啊!!!!!(這張照片漂亮到連濾鏡都不需要唷~~)

如果你$$$多一點,就可以在房間看到摟~

可惜小資如我,房間裡只有車站啦XD

車站無聊到我連幫她拍張白天照片都懶,顆顆

好啦!!!再送一張美景好了

樂天城市酒店位置真得很好

不說附近就可以完成所有吃喝拉撒睡行程

包括電器行,超市,藥妝店,手工藝品店,爸媽最愛的阿卡醬,無印良品,大創,書店,各種餐廳.......

根本是六天都在附近閒逛也不會無聊的程度

更況且他在METRO半藏門線上,直達澀谷,表參道

而且JR中央線更是可以直接到吉祥寺,新宿,秋葉原

完全.......超級便利的~~~~~

不過因為內容太多啦~~~~~這些部分就分給別篇文章吧~~

 

樂天城市酒店的最後

來介紹早餐吧~~~

說實話,論CP值我覺得樂天酒店的早餐普普....

但.....大家應該都是為了這個

超~~~~可愛樂天小熊鬆餅付的錢吧,哈哈哈哈

樂天酒店早餐是自助式,一人1350(左右)

直接到餐廳付款就可以,不需提前預約(可以刷卡唷~)

門口會有這個牌子~~記得在上面寫上你的名字和人數(有餐券的人也要寫唷)

餐廳不大,但其實也蠻夠坐的了

我們大約九點下樓(因為睡過頭,哈哈哈哈),也只等大概5分鐘左右就入坐了

還有一個戶外區,但看起來超熱~~~也沒有安排客人入座啦~

甜點區,奶酪(因為好吃寫在第一個),冰淇淋,還有鬆餅

那個巧克力噴泉,我完全不想留胃給他,哈哈哈

麵包

熱菜,炸物(雞的油炸物???他真的這樣寫啦)

日式小菜

飯,納豆,海苔,味增湯

沙拉

飲料區

零食拿到飽區

這就是全部了~~~

左上:好吃的奶酪   中上:就是柳丁啊   右上:還可以的燒賣

左中:你吃過得~    中中:好吃的炸雞   右中:被旁邊桌害得很想吃的普通小魚

左下:小美冰淇淋?  中下:一般棉花糖  右下:好吃的海苔

+一般茶包泡出來的紅茶

 

左上:好吃的奶酪          中上:普通的蛋捲   右上:沒味道的蔬菜

左中:只有長相的鬆餅   中中:還可以的魚   右中:很鹹的義大利麵

左下:好吃的麵包         中下:好吃的佃煮物 右下:蛋味太重??的蛋(阿她就是蛋啊!!但我不愛)

+濃到不要不要的熱可可(濃到會自己凝固這樣)

 

這頓早餐雖然很普通,但至少有吃又有拿

(糖果餅乾都是即期品,可以帶走)

所以如果有住樂天城市酒店的話~~~是可以吃吃看啦~(ノ ̄ω ̄)ノ

 

謝謝大家收看~~~

 

ps.

這是附註所以不算我碎碎念吧!!!?

原本這家酒店吸引我的另外一點就是超近的24小時超市LIVIN

結果.....他居然倒惹!!!!!?↓↓(%;´п`Ⅲ)

無奈如我只好找了另外一間超市啦~~~雖然走路要10分鐘左右,但貨品還算齊全啦~~

(或者大家早點回旅館附近KIT百貨就有一家營業到十點的超市,顆顆,但我趕不上啊)

走路10分鐘,但不無聊不無聊

可以繼續看晴空塔唷

(邊走邊拍糊掉了~~~)

其實這間超市有兩層,但似乎二樓的日用品區並不會24小時營業

雖然沒什麼特色

但大概要買的東西都可以找到啦~~~~便宜程度就......還好XD

 

真的謝謝大家觀看啦~

arrow
arrow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