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有眉毛的人XD

只是眉毛不知為何特別短,集中在中後段~~有一種逗趣的感覺ʕ*ノᴥノʔ

但逗趣可不是我要走的路線捏!!!!

所以某天(真的是某天)突然決定要去處理我的眉毛!!!

直接約了兩天後的霧眉

在朋友推薦的  H & W 時尚美學/紋繡/美甲/美睫  (FACEBOOK可直接搜尋)讓自己的眉毛進化吧!!!

Ps.這位十八般武藝的美甲美睫霧眉繡唇....師,真的很吵~~~~哈哈哈哈哈哈哈( ՞ਊ՞)

     鼻是啦!!是很健談,人超好唷!(人太好所以要幫他免費打廣告這樣)

----------------------------------------------------------------------------------------------------

對,我又要來廢話惹~~~

先和大家解釋,我用的方法是"霧眉"不是"飄眉"

兩者差別在於,飄眉的成果會比較像真的眉毛

看起來一根一根很清楚

而霧眉則比較像用眉粉畫過的眉毛

如果本身有化妝習慣,也不追求那種"真實感",其實用霧眉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1.價位比較低

2.傷口比較小,復元快速

3.飄眉過一陣子色乳吸收會有斷眉的可能,再久一點也會變成類似霧眉的感覺

以上就我所知和給大家參考摟!!

另外據我所知,現在的紋綉類美容

都是使用相對安全的植物性色乳,可以被人體吸收

所以基本上這種"半永久"的眉毛,大約只能撐兩到三年左右唷!不是一輩子的眉毛啊~~~

----------------------------------------------------------------------------------------------------

好啦!!終於要進入今日主題了

以下就是我的眉毛進化史

先來張前後對比圖~(ㄟ,會變成封面耶,好害羞啊)

看出來我原本的眉毛有多短了吧!!!!!!

眉頭超開闊,應該是心胸很寬闊的人啦~~(自己講)

話說一直到我大約大三前,我都不會畫眉毛

現在想來都不懂當初怎麼有勇氣每天頂著我那逗趣的眉毛出門勒?

在做眉毛前,霧眉師會先幫你畫好大概的眉毛形狀

(自拍照要開始了!!!請留意!!!)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眉毛雛形

確定好眉毛形狀之後就要用筆在毛上定位

(因為擦掉麻藥的時候就會把眉筆也擦乾淨啦~~)

敷麻藥~~

這時候你就可以吃午餐啦~~~划手機啦~~~玩電動啦

因為需要等30分鐘,但其實我都在看卡通XD

這個時間霧眉師會和你確認你要的眉毛顏色

我選的是比較少人用的灰色系列

所以選項很少(☍﹏⁰)。

聽說第一次顏色不要選太深

不然如果你剛好是吃色很好的人,很深的眉毛第二次就改不掉搂!!!

太淡第二次還可以補深~~(我就是這樣)

30分鐘後就是霧眉師的手工時間

(這不是我XD不過我自己去那次沒辦法自拍惹,所以用陪別人去的照片瞜)

這個過程大約是30~40分鐘,看你的眉毛量而定

你問我會不會痛?

恩.......我全程哀到最後(((ノ)゚Д゚(ヽ))))

一直問:好了嗎?好了沒?你不是說再一下下!!

這樣的我和你說不痛大概是在騙你,哈哈哈哈

如果雷射除毛的痛感是 5/10,那霧眉大概就是 8/10

不過........我陪伴去弄的其他兩個人都很冷靜的弄完

可能是我特別怕痛吧( •̀ᄇ• ́)ﻭ✧

完成後就是七天的修復期(每個人需要的時間不太一樣唷~)

當天回家

很深色的眉毛,但其實也不會太突兀~~

修復期:

1.可正常洗臉,但洗臉後眉毛要擦乾

2.大約每一到兩小時要用純水濕紙巾,或飲用水沾濕的化妝棉濕敷10分鐘左右

濕敷是比較麻煩的事情~~因為貼在眉毛上其實很突兀,哈哈

七天後結痂脫落~就會顏色很自然了!

最崩潰的日期在第四天和第五天

大家看上圖就知道,很斑駁,很醜,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話算好這兩天就待在家耍廢吧!

全部掉完後的眉毛

其實我得吸收好像是比較差的,哈哈哈,雖然眉尾很漂亮,但眉頭幾乎已經沒有顏色

第一次上色的約一個月後

這張就很明顯我只有眉尾沒有眉頭了,哈哈哈哈

所以出門的時候我還是會補眉頭的顏色

其實也是很方便啦~~

因為眉型基本是有的,畫直線你總會吧!!?

不過我很懶

於是忍不到六個月(六個月可免費補色一次)

三個月後我就去補了第二次顏色

所有流程再跑一次!

沒錯,於是我又哀豪了一次( ՞ਊ՞)

再經過一次斑駁眉毛時期

終於!!!

我有完整的眉毛啦!!!!!!!⸍⚙̥ꇴ⚙̥⸌

這張是全素顏唷!看起來精神就很好吧!?

淡妝

濃一點的妝

這眉毛都HOLD的住啊~

因為第一次的顏色似乎一個禮拜後就稍微又淡掉一點

所以我可是等第二次的眉毛過了一個禮拜多才寫這篇唷~~~

(首圖就是一週多後的今天的眉毛啊~~~很完整吧!!!?)

大家!!!眉毛是好東西

你不擁有一個嘛!!!?顆顆

( ╹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霧眉 眉毛
    全站熱搜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