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想做一個新包包下次旅行用

結果.....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繃繃

我的縫紉機居然罷工了!!!!!!!!!( ̄ー ̄;)ゞ

不!!!!!!!!!!!!!!!!!!!!!!!!!!!!!!!!!!!!!!!!!!!!!!!!!!!!!!

差那麼一丁丁丁丁丁點,我的包包就縫好了耶!!(搖肩)

和老公哭訴

居然獲准購買新縫紉機一台!?

(因為原本縫紉機是用了七年的大賣場超低階機種,而且真的陣亡很多次了)

---------------------------------------------------------------------

既然老公大人發話了(`・ω・´)b

當然是立馬上網搜尋新目標啦!

我自己對於縫紉機的要求

(本身是幾乎每週都會使用,主要製作手工小物和包包,目標挑戰做衣服XD)

1.價格不要高於10000

2.下線軸心最好是平面式的(比較安靜)

3.機械式優先(因為本人是電子產品殺手,還是簡單堪用的東西適合我~)

4.燈光以白光優先(黃光看的很累啊)

 

當時以這些選項篩選後(當然不是都滿足)

選上的是

勝家 4411

功能齊全,價位合理,但花色較少,機器台灣製造

(而且我的舊縫紉機就是勝家的,對這牌子都點芥蒂,顆)

BROTHER GS-3700

該有的都有,花色超多,付五個壓腳,六片送布齒,但機器似乎不是台灣製造

車樂美 3090

功能齊全,付五個壓腳,五片送布齒,機器台灣製造

結果都不是最後買的(๑♜д♜)

---------------------------------------------------------------------

其實如果大家再選擇縫紉機,上面幾台也可以參考唷~

最後選擇車樂美5018的理由只有兩個

1.車樂美是日本品牌台灣製造,網友評價極高

2.他的燈是白光XD

突然覺得女人買東西的理由好簡單,哈哈哈哈

先介紹他的賣點(和3090差別>畢竟他們差了3000大洋還超出我的預算,總要給點交代吧)

1.七片送布齒

2.燈光是白光

3.自動穿線器

4.可縫紉厚布料

最後一點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5.機身是金屬不是塑膠!!!!

---------------------------------------------------------------------

好了!廢話說了半篇,快快來講今天重點(ㄟ?)

如上面所述,這台是金屬機身,所以他.....

非 、 常 、 重!

 

看到了吧!!?他將近10公斤重唷~

打開箱子吧!

保證書和操作指南(話說一般人會看這個嗎?)

接著~~~~噹噹噹~拿出我們的新夥伴本體!

重到實際上是老公幫我扛上桌子的ಠ‿↼

噹噹~~~~~

好啦.......

其實它只是殼ʘ‿ʘ

老實說,這殼真的很 、 佔 、 位!我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硬殼啦

但你知道嗎?要把插頭拔掉才能蓋上唷!!

平時沒有收納縫紉機習慣的我覺得這種硬殼很不方便

噹噹~~真的本體!

腳踏墊(老實說很陽春)

附件包+贈送的勻布壓腳

(題外話,我回家的時候發現他根本沒把配件包放進箱子!!!害我又再跑了一趟門市(ノಠдಠ)ノ︵┻━┻

大家記得不要省麻煩一定要檢查箱子的內容物在離開啊!!!)

5018附件共有六個壓腳

如圖再加上最一般的壓腳

壓腳的頭是透明的唷!!!我覺得好方便啊~

另外他兩邊都有刻度尺真的很方便啊!!!(之前那台只有一邊,縫左邊的時候我都閉著眼睛縫,顆顆)

5018共有18種花色

可調節疏密度和幅度

便利的是選擇花色時他就會告訴你可設定的幅度和疏密度唷!!好貼心啊~~~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一點

他的頭頂並不是暴露的(o'v`b)b

他有一個蓋子唷!!!

這樣就不用擔心積太多灰塵

而且!!!!看到那排療癒的壓腳了嘛!!!?

自己有自己的家唷!!!!好棒啊~~~

可以對照蓋子內的圖示選擇需要用到的壓腳唷!真的非常貼心~

另外一個收納空間(這大家都有吧~)

塞好塞滿~~

都是白色的看的就舒服~

平面軸心!讚!!!果然安靜非常多(★O∀O*)◇+。

另外他的回針鍵真的超大ㄉ

滿意~~~

最後幫他上個美肌~~謝謝大家收看~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實際車出來的花紋和作品吧!顆顆~~

arrow
arrow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